长城原创 >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江浩 
2020-02-21 15:13:5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爱心接力在继续,捐款捐物进行时。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广大会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实际行动回应国家和社会对民营企业家的使命召唤,彰显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高尚品德,展示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满满正能量。

  2月10日,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吴玉清常务理事企业石家庄华中能源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捐赠2万元。

汇款信息。孙兴兴供图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华中能源加油站一直没有停业,春节期间很多加油员坚守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好保质保量保供的后勤服务保障。华中能源人明白,保护好自己,就是为防抗病毒做贡献,因此他们结合加油站实际主动采取了多项防控措施,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一是华中能源加油员每天早中晚测量三次体温,并做好记录。如发现身体异常,立即停止上岗,隔离观察。

  华中能源加油员早中晚测量体温。孙兴兴供图

  二是华中能源加油站主动与指定医疗单位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一有异常,即时上报,积极寻求医疗机构支持帮助。

  三是华中能源加油站的各个区域,每天都消毒2遍,对加油机油枪及密码键盘等还用消毒酒精进行细心擦拭。

  华中能源加油站对加油机密码键盘用消毒酒精进行擦拭。孙兴兴供图

  四是华中能源加油站洗手间配备了充足的洗手液、酒精等卫生用品,提醒顾客勤洗手是对抗病毒的有效手段。

  五是华中能源加油站的便利店准备了充足的米面、食用油等各种生活物资,价格实惠,质量保障,为顾客提供了就近采购生活物资的便利。

  华中能源加油站便利店准备充足的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方便就近顾客采购。孙兴兴供图

  华中能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还利用电子屏、宣传板温馨提示顾客,进入加油站要戴口罩,防止飞沫传播;支付方式尽可能选择手机支付,减少现金接递;建议单次加油加满,减少外出加油频次;尽可能与加油员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

  华中能源加油站。孙兴兴供图

  加油站处于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华中能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渠道开展防控知识介绍,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无条件配合各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加油站防控战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石油业,华中能源,抗击疫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