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北平泉供电公司助力复工复产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吴东辉 曹博群 
2020-02-21 14:43:37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吴东辉 曹博群)2月20日一大早,冀北平泉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张旭明、郭立强、高凤文戴好安全帽、口罩和工具箱,准备赶往承德雅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雅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医药用PVC包装硬片,近期逐渐复工复产,以确保应急医疗物资的市场供应。

  上午9点,张旭明一行到达雅歌公司后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逐一进行现场设备的检查,指导客户如何安全用电,“高工、郭工,咱们先看看配电室各设备运行值正常吗?然后再检查一遍变压器和线路,做好记录,本次检查工作一定要认真细心,不能有一点马虎!”张旭明一边检查仪表一边嘱咐道。

  “放心吧,这可是给医院提供生产货物的,是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安危,我已经仔细得不能再仔细了!”高凤文一脸坚定的说道。

2月20日,平泉供电公司新峰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张旭明、高凤文到承德雅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为复工复产企业检查低压配电柜等供电设备。郭立强 曹博群 摄

  雅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先生被眼前的情形感动到:“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疫情期间,还专门为我们核查设备,这热情都暖进我们心里了!你们也歇会,这大冷的天我去给你们倒杯热水去!”边说着边要转身。

  “不用麻烦了,您太客气了,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让你们用上放心电,是我们的职责。”张旭明说到。

  随后,张旭明仔细地向罗先生了解复工后用电需求,一条一条地记在了随身携带的本子上,并详细检查完所有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更换了老化的开关插座,对其所属的变压器也都逐一进行了红外测温,确保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为推动复工复产,平泉供电公司主动作为,为复工复产的企业上门巡查检测,同时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在复工前根据实际暂停时间,减免暂停天数的基本电费,为企业减成本渡难关,针对复工企业采取当天受理、线上不见面受理,将承德雅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纳入重要用户,按照保供电的方案实施,设立专员每日监控用电负荷,保证生产期间用电稳定,实时跟踪用电是否安全。该公司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疫情期间协助企业进行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为企业提供延伸服务。

关键词:平泉,供电,巡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