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政策红利送到位,助复工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2-23 21:41:16
分享:

  

  藁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向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财务人员讲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税费新政。 李树刚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李树刚)“这次我们通过藁城区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全部用于藁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急需。”2月23日,河北翼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金玉告诉记者,“藁城区税务局的同志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我,告知这笔捐款可以在企业所得税税前进行扣除,并把所需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感谢他们。”

  自部分企业复工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在全面梳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主动研究税收征管举措,助力复工企业轻装上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公司营业额明显下降。税务局的同志及时联系了我,告知我们可以主动申请定额调整,调整以后预计这个月可以减少近2000元支出,这真是一个好消息。”石家庄市藁城区石府酒店会计李士清说。

  河北宜云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云晓青说,微信群里一直为企业详细解答电子税务局的操作流程,还及时推送疫情防控期间的税费新政。现在不出门也能办涉税业务,真是既安全又省心。

  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面前,藁城税务人以“税务担当”,传递“税务温度”,继续细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网上办税引导、相关税收优惠宣传推送等各项保障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政策红利,复工企业,轻装上阵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