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临漳:开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育壮 黄莹 
2020-02-25 16:59: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育壮 黄莹)“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时节,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将全力保证疫情期间和春耕时节大家的安全可靠用电,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用电服务。在此温馨提示……”2月20日,“太行之光·春耕服务连心卡”出现在了临漳县洛村的防控防疫点。疫情期间,所有的村民都需要经村防疫点登记出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一大早就守候在了防疫点,对来往的村民发放服务连心卡。

  “您如果有什么用电需求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疫情期间,咱们供电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您的春耕灌溉用电申请全都优先办理。”看到村里常年种地的王大爷经过防疫点,“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赶忙上前向王大爷“推销”自己的服务,了解村民春耕备耕的用电需求。除了在防疫点进行春耕用电宣传,服务队还结合该公司运维部开展设备排查,对周边供电设备特巡特维,协助开展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丰收不误农时,为春耕生产送去了“放心电、满意电”。

关键词:太行之光,春耕,灌溉用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