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装备制造企业复产率达93.2%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2-26 16:25: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 记者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截至2月25日,主营业务收入超亿元的1277家装备制造企业中,1190家已经复工,复产率达到93.2%,高于全行业1.9个百分点。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的111家,复工105家,复产率为94.6%;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元的装备骨干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不断加大装备制造企业督导和帮扶力度,强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配套企业复产复工。先后协调永伦登风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华兴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为负压救护车、医疗垃圾运转车生产企业紧急生产负压设备壳体2500个、负压救护车所需副车架350件、负压设备1250套、医疗垃圾周转车配套件2000件。

  目前,复产率超过装备行业平均水平的依次是,仪器仪表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和金属制品业,分别为100%、97.2%、94.6%和93.6%。重点监控装备制造企业员工到岗率超过70%,订单饱和度超过60%。

关键词:制造,复产,复工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