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回娜 
2020-03-02 09:45:4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回娜)家里该交电费了不能出门,怎么办?想知道家里还有多少电费、每天用电量多少、大概还能用几天,怎么办?孩子不在身边的老年人,属于易感人群,不便出去交电费,怎么办?

  针对以上问题,更为在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接触,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西汪供电所充分利用网上开展业务办理和线上缴费,做好“网上国网”APP宣传和推广工作,充分调动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网络宣传,大力宣传网上办电和缴费。

  同时,发挥台区经理职能,通过五级微信群进行宣传推广,群内指导用户扫描二维码,下载“网上国网”,手机号注册、实名认证、绑定户号,即可以开始预交电费、查询用电信息等业务。

  该所通过广泛宣传,最大限度提升“网上国网”推广力度,呼吁广大电力客户疫情期间不出门。病毒无情,国网有爱,线上缴费,安全无忧。

关键词:柏乡供电,网上国网,线上缴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