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行掌上电力2019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尹硕硕 
2019-11-29 14:50:1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尹硕硕)“这个软件真不错,还能根据每天的用电量预计余额可用天数,在家坐着就能查电费和交电费,真方便。”“就是啊,我家孩子也安装了,绑定了我的户号,家里从来没有因为欠费停过电...”

  “掌上电力2019作为客户聚合、业务融通、数据共享的统一网上服务平台,是公司线上服务统一入口,为连接客户的主入口和服务前端,深入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客户新模式,给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优质服务,近日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供电所青年员工服务队主动深入集市、居民家中开展推广“掌上电力APP 2019版”活动,手把手教客户使用掌上电力软件。

  此外,青年服务队主动走村入户,主动宣传和引导用户下载并使用掌上电力APP,向客户宣传掌上电力的便捷和益处,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柏乡,供电,缴费,APP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