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广宗县:“智慧党建”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心帅 
2020-03-04 17:51:03
分享:

广宗县环保局、广宗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县视频会议室,通过“智慧党建可视化平台”为农村小微企业解答复工复产中的难题。张心帅 摄

  长城网讯(张蕾 张心帅)“准备好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14天内无发热证明,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上门审核通过就可以正常营业了。” 

  日前,广宗县核桃园村村民鞠秋阳通过“智慧党建可视化平台”直接连线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玉省,解决了自家超市在疫情期间停止营业问题。

  “如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怎么做、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讲解指导得非常清楚到位。”广宗县怡龙车业总经理冉荣强对这次线上服务非常满意。

  为了解决基层一线复工复产问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广宗县利用“智慧党建可视化平台”覆盖面广、直达基层的优势,召开企业融资难、进出难、用工难等专题复产复工会议,为企业提供“不见面”“非接触”“妈妈式”政务服务,利用智慧党建“大数据”指导各类企事业单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方案,助力农村小微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广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攸超表示,将通过智慧党建平台,组织全县400多个基层党组织、11000多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广宗,智慧党建,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