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景县“电管家”护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文婕 
2020-03-06 18:02: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文婕)3月3日上午,景县在景州双创基地举行“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景县2020年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正式吹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助力广宇智能建筑移动平台等36个项目复工复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主动与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制订了保电工作方案,按照任务分工安排,提前了解现场用电负荷,加强线路周边摸底排查。重点对现场附近的电线、电缆等进行拉网式巡查,对现场用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消除,加强电力设施及应急发电车周边的安全警示,保电现场备品备件齐全,确保了开工仪式用电零故障、零停电。开工仪式当日,该公司组织了10余名技术骨干分成保电队伍在现场全程守候,密切关注现场用电情况,随时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发生,确保集中开工仪式保供电任务完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电管家”。

关键词:景县,开工仪式,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