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搞服务 农民春耕有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保强 
2020-03-02 17:1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保强)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时下已进入春耕春灌的关键时节。连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组成了以供电所为单位的10支青年突击队,积极做好春灌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服务春耕春灌同步推进。

  该公司早部署、早行动,主动联系各村村委,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建立春灌用电沟通联动机制,线上了解村民用电需求,广泛征求村民的意见和建议。10支青年突击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台区、低压灌溉线路、机井等春灌设备进行重点巡视检查,主动协助农户搞好排灌系统检修、农用抽水设备和供电线路的维护,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设备隐患、缺陷,为村民提供“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同时,清河县供电公司配齐配足抢修物资,强化抢修备班力量,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人员随叫随到。

  此外,清河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广大客户用上安全电、明白电、放心电。

关键词:清河供电,春耕,保电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