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视频|女子千里奔丧遇大雾分流 河北高速交警温情护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3-07 21:28:28
分享: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王一)3月7日凌晨,京东、京南地区再次出现大雾天气,京哈高速玉田段能见度不足20米,河北高速交警唐山支队玉田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管控预案,对进入雾区车辆进行临时管控,并在雾区两端设立分流点。

  6时10分许,在沈阳方向天津界分流点,从一辆小型客车上突然下来一位女士,她边哭边向民警说:“今天凌晨其母亲在吉林老家突然去世,现在着急往老家赶,谁知却遇到大雾天气,恳请交警给予帮助。”正在执行管控任务的高速交警玉田大队大队长孙永刚,在了解情况后,本着“方便群众,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对车辆驾驶员进行雾天行车安全提示后,驾驶警车将该车引导至前方高速路口。

  “谢谢河北交警,给群众解决困难,非常感谢。”在高速公路出口处,女士不停地感谢。孙永刚却只说了一句:“赶紧走吧,路上慢点”。此刻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却很有温度!

关键词:河北,交警,高速交警,管控,分流,大雾,玉田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