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一线抗疫群英谱】石家庄基层宣传员崔会芹:用心讲好抗疫一线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20-03-09 21:54:49
分享:

  崔会芹,是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办事处一名基层宣传工作者。疫情发生后,她始终冲在社区抗疫一线,不舍昼夜,用一双慧眼,一支笔,去挖掘和记录辖区街道抗疫前线里的闪光点。

  崔会芹所在的街道辖14个社区,37个疫情防控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有数不清的社区工作人员在防控点24小时轮班值守,她深知这些人的辛苦。

  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她说,不能坐在办公室里等新闻,要每天跑到社区去找新闻、挖亮点。 

崔会芹走进社区挖掘好人好事。

  她常常因为着急写稿子而忘记了时间,好多次错过饭点,吃一点面包喝点水就算一顿饭,稿子写好及时投递到各媒体。

  她说,及时把基层一线的好人好事说出来、写出来,弘扬正能量,这是她的职责所在,她会全力以赴。

  她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扎牢社区防疫网,一定能很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崔会芹讲述“疫”线故事(点击听音频)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社区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