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隔空”服务 不减质效
巨鹿县税务局为企业办理延期申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飞雨 
2020-03-10 17:31:17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飞雨)“在特殊时期能帮助我们办理延期申报,解决了当前最担心的问题,这样的服务很人性化!”河北阳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曹明东在电话里说。

  河北阳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按月申报纳税的一般纳税人,目前公司的法人代表曹明东身在北京,财务会计同时也在外地,疫情防控期间,各地防控措施严格,无法前来办理抄报申报事项。在通过电话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之后,巨鹿县税务局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延长2020年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纳税人提供延期申报的正当理由,并提供书面说明,允许企业复工后补办延期申报手续,再办理纳税申报。  

  巨鹿县腾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税务干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把需要准备的事项材料短信发送至纳税人,帮助办理延期申报。巨鹿县税务局相关业务科室对延期申报企业做好资料留存并按要求做好备案。

  “您放心,如果您按程序办理延期申报,税务机关不加收税款滞纳金、不给予行政处罚、不调整纳税信用评价、不认定为非正常户,有什么其他情况及时联系我们。”巨鹿县税务干部通过电话对纳税人进行温馨提示。当前,随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延长2020年3月纳税申报期限有关事项的通知》下发,巨鹿县税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办理纳税申报事宜。

关键词:巨鹿税务,办理延期申报,人性化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