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同心抗“疫” 金融便民服务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李梅 
2020-03-11 17:13:0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李梅)疫情无情,农商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封村”带来的不便,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党委积极应对、认真谋划,充分利用自身金融便民店点多面广的优势,延伸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触角,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助农便民效果。

  对接指导,持续服务。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金融便民店金融便民服务“不打烊”,该支行党委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对全辖所有的金融便民店进行了对接指导,并做好设备的日常维护以及协助当地村民顺利完成助农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等银行业务,同时还专门建立了金融便民店在线指导服务微信群,随时随地为金融便民店提供持续服务,确保金融便民店的功能在疫情期间得到最大发挥。

  走访慰问,精心防护。为扎实做好金融便民店疫情防控工作,该支行迅速安排业务拓展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各行政村的金融便民店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对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工作给予的理解和支持,并送去口罩、测温计、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嘱咐他们在防护自身安全的同时要继续做好金融便民店的金融便民服务,确保将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触角延伸到全区的最后一公里,有效做到助农便民。

  金融便民店是张家口农商银行为了弥补行政村金融服务空白,满足农村地区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而设立的最前沿的金融服务代办点。近年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充分通过间联POS和小额现金循环机等先进设备的安装布放,打造了110多家覆盖区内绝大多数行政村的金融便民店,实现了“足不出村”就能办理金融业务的便民需求。据悉,仅在疫情期间,宣化支行金融便民店就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各类金融服务18466笔、涉及金额2282.49万元。切实做到同心抗“疫”,金融便民服务不打烊。

关键词:抗“疫”,金融服务,便民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