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清河邮政管理局开展“诚信快递、你我同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2020-03-16 17:36:23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为营造诚实守信、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更好维护快递服务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根据省市邮政管理局统一部署,清河局组织开展了“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清河邮政管理局提前制定“3·15”主题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明确活动时间安排、任务措施,切实做好准备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开展线上宣传,要求各企业严格执行服务标准,妥善处理用户投诉,充分发挥好邮政快递业在经济社会“大动脉”“微循环”里的“先行官”作用。在值守小区门口发放宣传资料,向市民讲解《邮政法》《快递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介绍申诉渠道,解答疑问,听取意见建议。组织快递企业做好防控,积极向消费者介绍企业相关服务承诺、纠纷处理和理赔规定,展示企业形象,构建和谐消费关系。

  此次活动为增进市民对快递行业的认识,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份。清河邮政管理局在搞好宣传的同时,聚焦全县快递业高质量赶超发展,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开展诚信快递服务,督导企业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邮局,3·15,诚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