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税企并肩战“疫” “屏对屏”倾情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军霞 
2020-03-17 17:59:0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军霞)近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巨鹿县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尽可能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多种线上渠道为纳税人提供税务咨询辅导,确保特殊时期服务不断档。

  “您好,请您关注河北税务的公众号,点开右下角‘办税服务厅’,选择点击要办理的业务……”由于部分纳税人以前很少接触网上办税系统,不了解操作步骤,需要税务干部详细说明,帮助纳税人远程处理涉税问题,有时这样的电话一打就是半个小时,直到帮纳税人解决完问题为止。

  “纳税人有所需,税务部门必有所应,防疫隔离的是病毒,而不是服务。”该局坚持这样的服务宗旨,继续“屏对屏”为纳税人倾情服务,不断提高涉税事项网上覆盖面。同时,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网上办税,非接触式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