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荣誉送给英雄 欢迎你们回家
邢台市授予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群体“邢台楷模•道德模范”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03-20 19:40:4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在过去的1000多个小时里,他们身披白色战衣,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他们是抗“疫”战场上的英雄,是全市人民的骄傲!3月18日,邢台市援助湖北医疗队57名队员凯旋。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邢台市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群体“邢台楷模•道德模范”称号,并号召全市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防疫抗疫强大力量。

  决定指出,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邢台援助湖北的一批批医疗队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意,舍小家为大家,奋勇“逆行”,千里驰援,义无反顾投身湖北抗击疫情最前线。他们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辞辛苦的工作作风,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强烈的担当、精湛的医术、务实的作风,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邢台力量,无愧为崇高的白衣战士、新时代的“最美逆行者”、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

  决定指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邢台援助湖北医疗队英雄群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坚定不移推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关键词:道德模范,医疗队,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