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高阳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李艮春 
2018-04-27 23:01:31
分享:

活动现场。 杨

  长城网保定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瀰 记者 李艮春)4月26日,高阳县组织开展“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会暨2018年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热心公益关爱学子的“老好人”王进川、义务修路造福群众的六旬老农张占乾、爱岗敬业的人民公仆白松岩、勤劳致富回馈社会的企业家张瑞春……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一份份真挚的情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本着请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原则,用百姓语言讲述百姓故事,从而激励广大群众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高阳,模范,宣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