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高阳县庞口市场环卫女职工过妇女节甜在心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李艮春 
2018-03-08 21:26:50
分享:

 

为环卫工人送上鲜花和礼物。杨瀰 摄

邀请环卫工人吃早餐。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3月8日讯(通讯员 杨瀰 记者 李艮春)“三八”妇女节是为女性专设的福利,但有这样一群女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城市的美丽建设默默奉献着,她们就是环卫女职工。

  3月8日,在高阳县庞口市场,早早来到市场清扫卫生的22名环卫工人,在庞口慈善协会的邀请下,来到一家餐厅吃上了热乎乎的早餐。爱心志愿者们为9名环卫女工送上了鲜花致以节日祝福,并为她们准备了节日礼包,包括牙刷、牙膏、牙杯、香皂、毛巾、护手霜、口罩、手套、洗衣粉、围裙、卫生纸、反光马甲等生活用品。

  “早餐很丰盛,有小米粥、紫米粥,主食有油条、包子、馒头,还有四种凉菜,就是在家也吃不上这么好的早餐。志愿者还为我们这些老太太每个人准备了一个大礼包,真是感谢这些爱心志愿者们啊!这顿早餐不仅香在嘴里,更是甜在心里。”庞口市场环卫工人张大妈笑着说。

关键词:高阳,环卫工人,妇女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