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心!高阳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免费送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李艮春 
2018-01-24 23:23:10
分享:

志愿者向群众赠送腊八粥。通讯员 杨瀰 摄

志愿者赠送腊八粥。通讯员 杨瀰 摄

环卫工人喝着暖心的腊八粥。通讯员 杨瀰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瀰 记者 李艮春)1月24日,在高阳县菜市场“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现场,环卫工人张大爷喝着热腾腾的腊八粥笑着说:“由于工作原因,往年腊八我很少能喝上现熬的腊八粥,今年青年志愿者们把热腾腾的八宝粥送到手上,吃在嘴里特别的香甜,心里更是暖暖的,真是感谢这个和谐社会大家庭。”

  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高阳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发开展了“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公益活动,在县城设置供粥点4个,并设置了流动车辆为工作中的交警和环卫工人送粥,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学生以及广大市民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继承和弘扬了传统美德,也唤醒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爱心企业投身公益事业。

关键词:高阳,腊八粥,暖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