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雾霾送口罩 腊八暖人心 爱心企业慰问孤老环卫工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1-06 21:1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慧钜集团董事长王聘钧。曹妃甸宣传部供图
部分环卫工人合影
员工集体合影。曹妃甸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1月6日讯(记者 邢丁)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可连日来曹妃甸却遭遇了反复的雾霾天气。1月5日由“香港慧钜集团”、“唐山兴海名都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唐山市仁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手展开的腊八爱心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辛勤的环卫工送上了防雾霾口罩,还给他们准备了暖心的腊八粥和喜庆的红围脖。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出门少开车、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强度。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腊八也是传统爱老敬老节日,三家企业的领导都赶在天亮之前到达了区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与关怀。

给老人量血压。曹妃甸宣传部供图

王聘钧慰问养老院老人。曹妃甸宣传部供图

  暖暖一杯粥,浓浓腊八情。此次煮粥所用的都是绿色有机营养米,由“慧钜集团”旗下“钜源谷道”曹妃鲜米倾情奉献。就像慧钜人所做的那样——健康产业从一粒米开始,饮食健康才能保证身体健康,身心灵都和谐,才能实现健康中国之梦。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了1000杯腊八粥,1000条围巾,给环卫工人送出310个防雾霾口罩。乐善之举,甜在人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加入到腊八送爱心的活动中来,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把爱与责任传承下去。

关键词:腊八粥,雾霾,爱心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