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鹿泉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现金消毒 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路庆凯 胡艳军 
2020-03-19 18:51:59
分享:

长城网3月19日讯(徐清铭 路庆凯 胡艳军)为了让广大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用上“放心钱、干净钱”,鹿泉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现金管理工作,针对复工复产以来市场现金流量大、现金流通率高的情况,组织资金1.8万元采购专用现金消毒柜30台,让老百姓享受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在具体执行上,该行特别制定了现金消毒方案,凡是缴存来的现金必须经过30分钟的消毒后单独存放,营业结束后还会对库里的现金进行集中消毒,确保客户手中拿到的每一张钱都要进行消毒。同时,各支行着重加大对重点领域现金的消毒力度,对医院、农贸市场等重点单位收取上交的现金进行重点和专项消毒。对支行回笼的现金全面进行紫外线消毒,确保消毒效果。

在此基础上,该行还持续加强网点厅堂消毒管理。每日指派专人定时消毒,尤其是对接触现金的点钞机、自助设备等机具等进行消毒擦洗,并使用鹿泉疫情防控出行登记码,了解客户近期活动轨迹,确保营业场所消毒全面、到位。

关键词:鹿泉,农商银行,现金消毒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