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经济新闻部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河北永年:标准件企业复工复产 确保订单产品如期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胡高雷 2020-03-20 11:15:15

  永年工业园区内深圳大和实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标准件生产线上作业。

  永年工业园区内深圳大和实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标准件生产车间将产品打包。

  永年工业园区内深圳大和实业有限公司,工人正驾驶车辆在标准件仓库忙碌。

  永年工业园区内深圳大和实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搬运标准件产品准备外销。

  连日来,素有“中国标准件之都”的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标准件企业纾难解困、打通堵点,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截至目前,该区已有1005家标准件企业复工复产,这些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确保国内外订单产品如期完成。    

  邯郸市永年区标准件产品涵盖50多个大类、1万多个规格型号,34万人从事标准件生产和销售,年产量430万吨、产值279亿元,产品远销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记者 任光阳 通讯员 胡高雷 摄影报道

关键词:河北永年,标准件,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任光阳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