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持续三个月!数十场网络招聘会来啦!快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3-20 19:33: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近日,河北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人社部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百日千万行动”),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人社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会场,河北将在河北人才网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河北省分会场。

  行动名称: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行动主题: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行动内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行动时间:2020年3月20至6月30日

  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凡是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在工商部门注册备案、有营业执照存在用工需求的各类用工单位。

  行动目的:

  搭建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多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通知要求,各地要通过多种渠道,对接各类企业、政府投资项目、事业单位招聘等,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充分调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积极性,扩大岗位信息来源。要积极有序组织企业开展报名工作,督导参会企业严格按照(招聘会安排表)时间,于会前15个工作日内完成注册报名。

  各市至少组织50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定州、辛集、雄安新区至少组织15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报名方式:用人单位登录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企业登录—企业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完善企业信息—注册成功—待资质审核通过后—发布招聘信息—登录报名系统参会(https://www.hbrc.com.cn/HBRC_Company/Events/index/id/60004.html)—人社部门反馈备案。组织计划参加三月份医药卫生专场、物流配送专场、医疗物资专场、生活服务业等专场招聘活动的企业优先报名。

关键词:网络招聘,人才,河北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