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3月25日 河北举办家庭服务行业网络对接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3-20 19:35:4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于3月25日—4月25日在河北人才网共同举办“2020年河北省家庭服务行业网络对接洽谈会”活动。

  据了解,本次网络招聘会是公益免费的就业服务活动,将根据省内家庭服务行业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多渠道组织100余家家服企业参会,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组织一批福利好、信誉良、知名度高家服企业进行企业文化、家服人员形象、技能、培训项目品牌推介展示活动,宣传家服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和培训政策。有意在家服行业就业的人员可报名免费参加家政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河北人才网搭建社会家庭和家服企业线上需求对接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以缓解复工后人民群众对家政的迫切需求。用人单位登录河北人才网“企业注册”端口进行企业用户注册,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单位招聘信息;求职者登录河北人才网“个人注册”端口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后,即可免费浏览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求职。

  咨询电话:0311-87102207 87802000 87802009

  网址:www.hbrc.com.cn

关键词:招聘,家庭服务,河北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