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战疫科学有效 复工扎实有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华臣 
2020-03-25 14:31: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华臣)3月19日,随着青海—河南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陕西3、4施工标段的出线成功,标志着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监理的青海-河南特高压工程(陕西段)全部进入架线施工阶段。

3月19日,陕西4标段N5274放线施工现场正在进行安全技术交底。李华臣 摄

  该公司监理的施工标段线路全长159.665km,线路全部位于秦岭腹地,沿线海拔900米至2500米,工程为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省外特高压业务。为促进项目顺利复工,该公司以项目总监吴刚为“疫情防控+稳妥复工”的第一责任人,积极紧密联系对接业主,制定合理的人员返程进场及防疫物资需求计划,有序开展复工准备工作。监理项目部统筹考虑疫情防护与复工情况和机械设备配置情况,并对复工后进度计划进行了详细检查。坚持疫情与复工复产并重原则,对施工材料站、施工现场的防疫情况、配电系统、消防设施、施工机械设备运转情况、安全防护系统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确保双安全目标的实现,为工程项目顺利复工奠定基础。

  据了解,按里程碑节点计划,要求本工程6月30日具备带电条件。面对疫情和工程进度压力,监理项目部认真落实,迅速行动,在切实保障现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严抓工程本质安全和实体质量,优质高效地推动工程建设,在巍巍秦岭山麓创建河北电力建设公司特高压品牌形象。

关键词:河北建设公司,复工,疫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