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微视频|我等你凯旋,你等我团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20-03-25 16:38: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雷丽艳)3月20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程队员凯旋归来,华北医疗峰峰集团总医院张淑娟就是其中一位。刚一下飞机,张淑娟就收到丈夫苗飞发来的信息,表达对自己的思念和歉意。

  “淑娟,从大年初二,到现在春暖花开,你到武汉已经50多天了,收到你回来的消息真的非常高兴。恭喜你,终于胜利凯旋了!本来我应该带着全家,一起去接你,现在只能对你说对不起了,因为我现在已经在回新疆的路上了。那一天我跟孩子一起画了一幅画,打算送给你,作为你回来的礼物,现在也只能让孩子代替我送给你了。等我们再见面,我一定补偿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顿团圆饭,好好弥补这个遗憾……”

   张淑娟的丈夫苗飞是新疆选调干部,2020年春节,在他探亲回家的第五天,也就是大年初二,妻子张淑娟与同事们一起奔赴武汉支援。

  一个春节,苗飞只能把对妻子的思念和担忧深深地埋在心里。2020年3月16日,他接到返回新疆的工作通知,19日,他刚到达新疆,就得到20日妻子张淑娟将凯旋返回的消息。

  “我等你凯旋,你等我团圆!”一句话,让人泪目。

关键词:凯旋,医疗队,感动责任编辑:周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