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公开晒承诺 服务促发展
易县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季儒 张月明 
2020-04-01 19:3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季儒 张月明)4月1日,易县税务局在易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公开晒承诺 服务促发展”活动,以此拉开易县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要永刚通过易县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公布税务部门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的新思路。

易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要永刚通过易县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承诺,公布税务部门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的新思路。易县税务局供图

  要永刚代表易县税务局党委公开作出如下承诺:一是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帮扶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四大类23项64条工作举措,落细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三是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抓重点、抓痛点、抓难点,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

  下一步,易县税务局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的主题,集中开展网络知识竞赛、政策云课堂等系列宣传活动,坚决兑现工作承诺,切实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

关键词:易县税务局,宣传月,承诺,融媒体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