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超级播放”税收网络新课堂开讲啦!老唐喊你来听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帆 
2020-04-02 19:45:19
分享:

  长城网讯(商帆)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伴着4月的暖暖春风,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每年一度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已经成为全国税务系统开展税收宣传,做好纳税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国纳税人自觉接受纳税教育的重要课堂,更是社会各界人士主动了解税收、增强纳税意识的重要途径。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公民开始关心每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如今防控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从4月1日到5月20日推出“超级播放——河北‘战疫情,促发展’税收网络新课堂”,将邀请秦皇岛、石家庄、邯郸、保定、沧州、承德、唐山、廊坊、张家口、邢台、衡水等11个地市的税务工作者开启“税收云课堂”之旅。我们诚挚邀请您拿起手机,为您喜爱的税务“主播”打“call”。届时,我们将评选出“最受欢迎的税务讲师”。

  本期秦皇岛的“老唐”跟您讲讲非接触式办税,唠唠如何在家“云”办理缴纳税费的日常业务,全方位讲解河北省税务局官网、电子税务局、微信公众号(河北税务)、各地区税务局机关的特色办税服务、12366热线等线上渠道如何学习和咨询税务政策。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叫上小伙伴,来听老唐讲课吧!

关键词:税务,云课堂,税收宣传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