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省应急管理厅到廊坊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张坤 
2020-04-02 19:27:17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张坤)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张广富带队,到廊坊市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与督导组进行了座谈。省督导组成员、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二级调研员白瑞理,煤炭监察处江军平、调查统计处陈瑀,市政府副秘书长马立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显强、副局长周志海参加座谈。

  张广富传达了河北省政府和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情况。张广富指出,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高火险关键期,随着春耕生产、企业复工,加之清明节临近,林区各类用火将明显增加,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将日趋严峻。廊坊市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源头管控、做好应急准备,持续稳定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

  贾永清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总体部署,主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结合疫情期间工作实际,全力落实好各项火灾防控措施,确保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出问题。

关键词:廊坊,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