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支援湖北第二批36名医疗队队员结束隔离休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王岚 李湛祺 
2020-04-09 18:05:57
分享:

  邯郸市支援湖北第二批36名医疗队队员与出席欢送仪式的领导合影。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王岚 通讯员李湛祺)4月3日,邯郸市支援湖北第二批36名医疗队队员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在隔离休养点,邯郸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主持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峰峰矿区区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邯郸市委副书记樊成华为医疗队员送上鲜花。李湛祺 摄

  樊成华代表邯郸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队员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樊成华指出,大家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投身医疗救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邯郸力量。集中休养的14天中,大家充分展现出服从大局、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高尚品德和思想境界,希望经过驰援湖北的磨练,医疗队员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在工作岗位中再创佳绩。 

  邯郸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疫情最紧张的时刻,邯郸市的医务工作者积极报名主动参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下一步必须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重点,坚持落实好首诊负责制,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疗队员们回家休养一周后将重返岗位,他们纷纷表示,之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战胜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支援湖北,邯郸,隔离休养责任编辑:王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