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北戴河新区税务局:组建服务小分队为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楠 
2020-04-08 19:13:0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瑞楠)“这是出台的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我们可以协助办理。”每天上午9点,北戴河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的税务干部都会通过税企联络群向辖区纳税人推送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

北戴河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深入企业车间,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涉税疑问。张瑞楠 摄

  “我们酒店刚在税务人员协助下完成了增值税减免税申报,现在又接到通知可以免征养老失业保险,省下这笔钱可不是小数目,极大的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北戴河新区永安酒店老板邱明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北戴河新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动员青年税务干部组建“助复产促发展”服务小分队,在开展线上辅导的同时,深入辖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把“带温度”的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扶持,增强发展信心。

关键词:北戴河,税务,助企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