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市档案馆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静 
2020-04-12 22:41: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亚静)为落实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11日上午,廊坊市档案馆党员志愿者们到安次区永兴南区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廊坊市档案馆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刘亚静 供图

  廊坊市档案馆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进一步强化社区联防联控,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推广使用“廊坊健康码”,志愿者们指导社区居民安装下载健康码并耐心讲解申领流程。同时,志愿者们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等活动。

廊坊市档案馆常态化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刘亚静 供图

  此次星期六文明行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满意度,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时,也美化了小区卫生环境,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廊坊,文明,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