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教育出版社推出“自然保护区探险”系列图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汪雅瑛 陈娟 
2020-04-17 12:26: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 通讯员 汪雅瑛 陈娟)近日,河北教育出版社推出了著名大自然文学作家刘先平的“自然保护区探险”系列图书。  

  刘先平被誉为我国当代大自然文学之父,他以探险家的姿态置身于奇情异趣的大自然中,借助真切的亲密接触,描绘野生动植物的神奇和美妙,以诗意的语言叙述所见所闻。

 
“自然保护区探险”系列丛图书。 河北教育出版社供图

  “自然保护区探险”系列包括《给猴王照相》《野驴仪仗队》《三次水中逃生》《长颈子 长鼻子》四册,融文学性、科学性、趣味性于一体。图书选辑了作者四十年来在自然保护区探险中的奇闻、奇遇,旨在揭开大自然的种种神奇奥秘,展现大自然和生命的壮美,还给人们一个真实的大自然。

“自然保护区探险”系列丛图书。 河北教育出版社供图

  全套书引领读者认识自然之美,培养生动、活泼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一个个故事把新鲜、奇异的种子,散发着清新空气的生命种进小读者的心里,引领小读者认识自然、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关键词:河北,出版,“自然保护区探险”系列图书责任编辑: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