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市安次区:举办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元萍 王梦颖 
2020-04-20 19:20:5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苏元萍 王梦颖)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开展,助力廊坊市安次区全区行政事业单位及时了解掌握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4月15日,廊坊市安次区财政局、区税务局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会,全区130多家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分批次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王梦颖 供图

  授课人员根据国税总局发布的《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税指引》,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背景及变化,围绕工资薪金、专项附加扣除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结合手机App汇算清缴填报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培训期间,参会人员就全年一次性奖金、大病医疗等问题与授课人员进行积极互动,现场解答疑点难点问题20余条。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注重纳税实务操作,针对性、实用性强,贴合行政事业单位填报需求。通过培训对汇算清缴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找准了汇算清缴后续管理工作的切入点,解决了财务人员在汇算清缴过程中普遍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了个人所得税的申报质量,最大限度降低了单位及个人的涉税风险。

关键词:安次,财税,个人所得税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