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宁晋县供电公司:推行“阳光业扩”助力增供扩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芬 裴京芳 郭浩 
2020-04-25 23:12:00
分享:

  长城网讯(李丽芬 裴京芳 郭浩)今年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着力推进“阳光业扩”,不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第一季度业扩增容稳步增长,受理高压业扩109户,完成接电容量39070千伏安。

  据悉,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阳光业扩”服务工程,从合并流程、精简资料、电网信息公开、提供典型设计等多方面发力,全力压缩业扩接电时间,降低客户接电成本,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进而提升电力客户“获得感”。创新业扩服务模式,将高压业扩流程,合并成上下两个“业扩综合现场”,上半场是现场勘察、方案答复,下半场是竣工检验、合同签订、装表接电,把以往多项流程合并,让客户感知到两个环节的快捷方便。大力推广“电力超市”,并积极付诸实施。将综合能源、金融服务等多项国网业务与业扩报装业务有机融合,建立基于线上线下多重渠道的“电力超市”,让客户随心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服务。

关键词: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业扩增容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