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特别的关注给特别的你】致敬!地铁建设者和他们的家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20-04-30 23:01:57
分享:

 

石家庄地铁建设者。视频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王亚 通讯员 王东 邵文科)“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而许多劳动者依然在这天坚守岗位,用汗水致敬这个节日。石家庄轨道交通在建线路的建设者们,就是将在劳动中度过这个“五一”的群体。 

  在“五一”来临之际,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各项目工地依旧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地上随处可见挥汗如雨的建设者。

  漂泊可谓是大多数地铁建设者日常生活的关键词。目前石家庄地铁2号线的参建者中,来自中国中铁的建设者4033人,其中70%为河北省外的劳动者。

  他们跟着项目走南闯北,绝大多数都是漂泊在外的游子,长年与家人分隔两地。但家是他们永远的牵挂,也是他们不懈努力的动力。

  在这个“五一”,石家庄轨道交通的建设者们在全力确保工期的同时,也把项目建设工地变成了这座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劳动节来临之际,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致敬!

   

关键词:五一 中铁 地铁建设者 石家庄责任编辑: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