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民营企业家:积极应对疫情冲击 力争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岳翀 周海英 
2020-05-03 15:59: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通讯员 岳翀 周海英)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在河北民营企业中引起热烈反响,极大地鼓舞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总书记要求,坚定发展信心,苦练内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力争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河北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王高俊说,商会及时向会员企业传递了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怀,全体会员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家口弘基实业集团总裁张海表示,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要求,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困难,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金河集团董事长赵盾说,每一位民营企业家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大家在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上,为这一伟大事业增砖添瓦。我们将与集团全体员工一道,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实现企业新的发展。

  河北省四川商会会长、帝华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在明说,我们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学习好,领会好,增强紧迫感,发挥主动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发扬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

  安国市一方中药材有限公司副总裁常永军表示,我们一定保持遇难不惧、迎难而上的精神,聚焦实业、做强主业,练好内功、克服困难,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热议,劳动者,民营企业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