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
贾瑞生:“大山深处焕新颜 我愿为阜平代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20-05-03 14:03:10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5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携手长城新媒体集团及县级融媒体中心等网络资源,依托“最河北”电商平台,发起“县长带货 爱心助农”公益行动,5月5日20:00-21:30,保定市阜平县县长贾瑞生将走进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间开启首场直播。 

  “红色圣地,山水阜平”,阜平县内水资源丰富,天生桥瀑布、古北岳恒山、云花溪谷等景区风景如画,可以体验“一日看四季、全年有春秋”独特韵味。

  阜平县物产丰富,全县各地广植枣树,漫山遍野的大枣,皮薄肉厚,甜脆可口,是名副其实的大枣之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勤劳智慧的阜平人,依托当地旅游产业推出了枣醋、枣干,香菇、核桃等各种特色美食,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升。

  贾瑞生:“昔日闭塞的大山深处正在焕发新颜。我愿为阜平代言!”

  5月5日20:00,抖音关注“最河北”进入直播间,让我们跟随贾瑞生县长一起品味阜平!

关键词:县长,带货,助农,贾瑞生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