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投资4.7亿元 井陉矿区4项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5-10 23:46:52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徐清铭 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近日,井陉矿区举行了2020年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4.7亿元的4项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徐清铭 供图

  井陉矿区北环物流通道工程起点位于平涉路民海搅拌站口,向东延伸,终点对接丰达路,全长约6公里,该项目的建成将与平赞高速连接线并行,打开矿区东大门;南二环西延井矿大道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位于南二环西延与凤中路平交处,终点位于矿市街金川路平交口,全长约1.8公里,建成后将成为矿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工业大道大修提升工程起点位于工业大道与西环旅游路平交处,终点至平涉路,全长约3.5公里,项目的建成将全力服务“石钢”,推动石钢建设;平涉路城市化改造提升工程起点位于平涉路贾凤路口,终点至凤中路口,全长约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展城市空间,解决城市内涝,提高景观亮化、美化程度,创造出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生态道路、绿色长廊。

关键词:井陉矿区,交通建设,开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