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岗位3000+!河北残疾人大型网络招聘会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5-15 19:03:26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2020年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将于5月17日至6月30日期间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残疾人线上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大型网络招聘会的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活动将省市联动同步开展,设立统一活动页面,页面设置各市专区,分别链接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河北人才网,依托公共就业服务网络搭建线上就业服务平台。

  该活动在全省组织2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用人单位主要面向“互联网+”等领域新兴企业、高端科技型企业、有市场前景的手工业企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劳动密集型等方面的企业,要具备相关资质,合法经营;求职人员以贫困县、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残疾人大学生和登记在册残疾人为重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残疾人可积极应聘。

  有意向者可通过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www.cdpee.org.cn)、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以及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联系方式: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李永鑫、闻林爱、杨瑞雪。电话0311-87802074,邮箱:443431063@qq.com;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姚庚酉,电话0311-85207256,邮箱hbcjrjyfwzx@163.com

关键词:残疾人,就业,招聘责任编辑:张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