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岳翀 张震 
2020-05-17 17:43:2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岳翀 张震)5月15日,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交流会。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出席并讲话。

  交流会上,有关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与会的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陈立志、会长吴晓军、秘书长王浩军和办公室主任卢自明等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作了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积极作用。

交流会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会议指出,河北省工商联各所属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团结引导会员企业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回信传递的强大奋斗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企业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三创四建”活动,在企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和党组织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方面出成果、见成效。

关键词:河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交流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