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达“云就业”!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0-05-19 20:56: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记者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为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2020年全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百日招聘专栏页面。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0年5月11日至6月29日,重点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第二阶段为2020年10月12日至11月30日,在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组织企业进校园,举办校园现场招聘。预计全省将有5000家中小企业参与今年“百日招聘”活动。

  “百日招聘”活动将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中国中小企业河北网、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hb.cn)开设百日招聘页面,开辟活动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关键词:就业,招聘,中小企业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