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震 
2020-05-23 11:52:27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张震)近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慧林主持会议。

  会上,王慧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并讲话,与会党委委员就学习总书记给圆方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国各族劳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对激励引领会员企业职工建功新时代,做好复工复产、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商(协)会党委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商(协)会党委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回信精神,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引导所属各商(协)会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商(协)会会员企业和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当好主人翁,奋进新时代,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所属各商(协)会党支部要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中蕴含的为民情怀、彰显的鲜明人民立场、传递的强大奋斗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团结引导会员企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三创四建”活动;三要在企业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稳产达产和党组织进一步发挥重要作用方面出成果、见成效。

关键词: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回信,精神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