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6日河北中北部阴有阵雨 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5-26 09:34:17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25日8-26日8时,河北除承德、邯郸东部以外的大部地区出现降水天气,降水区平均降水量4.7毫米,10毫米以上降水(中雨)主要出现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地,其中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有18个站点降水量超过25毫米(大雨),枣强的王常最大为31.9毫米。

  石家庄市区大部出现降水,降水量在0.1-2.8毫米之间,桥西污水处理厂最大。雄安新区、石家庄、邢台、邯郸有16个县(市)出现7级以上短大风,隆尧最大风力达10级。深州出现冰雹,最大直径0.7厘米。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26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雄安新区、廊坊、沧州东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7日白天到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阵雨,升温,中北部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