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将对98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评估 优秀档次单位将获100万元后补助经费支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李同正 
2020-05-27 18:08:52
分享:

网页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 通讯员 李同正)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为加强省级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管理,促进其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省科技厅拟于8月份对装备制造、电子与信息通信、资源开发技术领域的98家省级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近三年的建设与运行绩效进行评估,以此了解和掌握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运行状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激励先进、督促后进、以评促建、加快发展。

  评估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管理、研发条件、研发产出、转化应用、开放协作等。省科技厅将根据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给出的绩效评估分数,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确定评估结果。

  对评估为优秀、良好、合格档次的,将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后补助经费支持。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的,由依托单位在归口管理部门指导下限期一年进行整改。未通过评估或不参加评估的,予以撤销处理。

  参加评估的单位请登录“河北省科技创新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网址://cxpt.hebkjt.cn:81/),通过“创新平台绩效评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河北省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与运行绩效总结报告》、上传主要佐证材料,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0日。

  2020年参加绩效评估的省级技术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

关键词: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估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