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当回长颈鹿的“铲屎官”?石家庄市动物园推出亲子体验科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20-05-29 15:09:55
分享:

长颈鹿宝宝。 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石家庄市动物园获悉,5月31日上午9:00—10:30,石家庄市动物园将在长颈鹿馆开展“和长颈鹿宝宝相约过六一”科普活动。

  2019年7月29日,长颈鹿馆迎来了一个新生命,它的父母是从南非引进的,这是它们到石家庄后的首个宝宝。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通过科普讲解了解长颈鹿的生活习性,还可以现场体验“铲屎官”的日常,了解饲养员的工作内容。此外,小朋友们还有机会学习制作长颈鹿宝宝的食物,并在饲养员的指导下亲手饲喂长颈鹿。

  据介绍,该活动报名对象为5--12岁的儿童,共6个名额(需家长陪同),游客可拨打电话0311—83932038联系报名,并凭动物园当天有效门票入园参加活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市动物园。

  附:活动流程

关键词:长颈鹿,石家庄市动物园,亲子体验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