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晓丹 王媛媛 
2020-06-05 23:14: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崔晓丹 王媛媛)如何让党日活动真正覆盖公司每一名基层党员,将党的政策主张传播得更好更远?近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搬上了微信,创新性地采用视频直播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针对物资供应分公司机关党支部退休党员较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不便的实际情况,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效果,该公司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微信视频及时传递给不能到会的党员,实现主题党日活动全覆盖。参与视频直播的党员纷纷表示,这种方式让他们不在单位也能参加组织生活,做到了离岗不离党,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关键词:邯矿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线上,党日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