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津西耐低温H型钢亮相国内最大LNG储罐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2020-06-06 20:32: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维佳)记者从津西集团获悉,日前,津西耐低温H型钢成功亮相国家重点项目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用于其4座国内最大的22万立方米LNG储罐工程穹顶钢梁建设。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储罐工程穹顶钢梁建设现场。津西集团供图

  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总投资70254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座22万立方米LNG储罐、1座8-26.6万立方米LNG船舶接卸泊位及相关配套接卸、气化、外输等设施,其中项目建设的LNG储罐容量为目前国内最大。

  LNG储罐通常是将天然气的温度降到沸点(-160℃)以下,用低温常压方式存储天然气的常压低温储罐。因此,这就要求型钢产品具有良好的耐低温性能。该项目发布招标信息后,津西集团第一时间组建营销团队赶赴项目单位深入沟通交流,得到项目单位的高度重视,并派项目组实地考察。“津西型钢生产线世界一流,产品规格全,又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还提供优质服务,符合我们的需求。”项目组认为,津西集团耐低温H型钢可以抵御-20度冲击功,完全符合项目建设要求。最终,经过一系列洽谈协商,津西集团以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从国内外众多钢铁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的H型钢产品供货商。

  同时,津西集团充分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优势,针对客户提出的各项技术要求,实施定制化精准服务,保证产品生产顺利进行,供货安全迅速,并安排专业人员全流程跟踪,深入施工现场全程服务,助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关键词:津西集团,钢铁,H型钢,江苏滨海液化天然气责任编辑:段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