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博野县税务局:多举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威 
2020-06-09 23:01: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威)博野县税务局依托税收信息数据,精准把脉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情况,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全力服务。

  强化数据核查。该局对辖区内正常经营的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登记信息逐一进行核实,及时修改错误基础信息,依此对全县管户信息进行全面更新,切实掌握纳税人动态。目前,已完成了4000余户纳税人的信息核对与数据修改。

  强化问题整改。分层次召开纳税人座谈会,深入基层开展服务调研,对纳税人反映的问题,归类对标制定整改措施,摸清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做到有的放矢。

  强化服务基础。对照征管、纳服规范要求,进一步理顺办税流程。推进纳税人网上课堂应用,将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疫情期间优惠政策作为培训重点,精准推送政策,倾听意见建议,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让纳税人切实体会到高效服务。

  强化督导考核。强化满意度调查考核机制,对满意度结果在全省排位靠前的单位,在年度绩效考评中予以加分。同时,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纳税人反映问题较多、满意度成绩排名靠后的单位,实行约谈及组织处理,以严格的考核促进责任落实。

关键词:博野县税务局,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魏美芳